在冰岛蹦迪

一个帅boy

【原耽】《刺青》番外

坂田小黄:

番外:学长日记


不甜 虐的 学长视角 没在一起


(其实我觉得原来的结局就够(虐)了!所以怕虐的可以不要看啦,心疼你们难过QVQ 有些人注定就没法在一起的鸭




(说句题外话,超喜欢你们的留言,都有认真看,谢谢你们喜欢鸭!




《学长日记》


“我天生伪善,唯独爱你是真的。” 




1


“我点了根烟,靠在学校对面那条昏暗的巷子里发呆,斑驳布满灰尘的墙壁让我很不舒服,似乎还有种雨后发霉的锈腥味道,尤乐和几个高一的兴致勃勃捧着手机给我看他们今天录下来的视频。视频中的男孩也是高一的,头发乌黑,下巴和锁骨上都是青紫色,我见过他几次,知道叫林弃。他是最近这群人喜欢欺负的对象,理由挺可笑的,不过是因为太过漂亮又没有背景,整天装逼兮兮的不爱理人,我对他们这种小打小闹不感兴趣,还有五分钟放学,不能让别人看见我在这儿抽烟,也不能让他们看了我摘了面具的模样。于是我拍了拍他肩膀,低声说,别闹出事来,然后就走了。” 




“等级制度观念向来都是根深蒂固,我庆幸能站在食物链的最顶端,或许是我爹的功劳,他在学校食物链的顶端,我借光也能在学生堆里做老大,不过我不允许他们这么叫我,我喜欢听学长。” 




完整:https://m.weibo.cn/6523238801/4295615137603342





评论

热度(23)